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雙人韓女團年初才剛出道!傳出一位成員退團…只剩一人solo

女團PRIMROSE是韓國AO娛樂推出的兩人女子組合,今年1月13日才剛以迷你專輯《RED MOON》正式出道,不料,近日卻傳出其中一名成員Yeum因健康因素退團,只剩另一人Ruby進行演藝活動。

照片來源:PRIMROSE IG

今(23)日AO娛樂發表聲明,公佈Yeum離隊的消息,主因為個人情況和健康問題離開,Ruby暫時以1人的身份進行活動,未來有計畫再次招募新成員,展現新面貌,突然的消息讓粉絲擔心,我們深表歉意。

照片來源:圖為Ruby,PRIMROSE IG

1月13日PRIMROSE以第一張迷你專輯《RED MOON》出道,由於兩人擁有明朗活潑的音色和華麗的說唱實力,快速累積粉絲,沒想到,才出道兩個月,卻只剩一人,讓粉絲十分傷心。

事實上,韓國演藝圈的團體較少以兩人為主,年初由Ruby和Yeum 組成後,被期望創造一種不同於現有偶像團體的新樣子,希望開啟K-Pop的新時代,突然其來的消息,令人遺憾。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