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我們是 B.A.P,Yes Sir!大賢《人歌》到場支持鐘業!

鐘業、大賢
圖片來源:大賢 Instagram

鐘業5月7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Headache》並展開宣傳,而同為 B.A.P 成員的大賢到了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現場替鐘業加油!

鐘業10日在推特上分享了與大賢的合照,說:「大家都看了我《人氣歌謠》演出嗎,今天為了支持鐘業,大賢哥來應援了。謝謝哥的應援,今天演出順利結束。下個禮拜《THE SHOW》再見囉 😊」

而大賢也分享了兩人合照,還有一小段以 B.A.P 招呼語問候粉絲的影片呢!隨著貼文,大賢說:「文鐘業 Fightin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NGDAEHYUN(@official_jdh)分享的貼文 張貼

各位 BABY (B.A.P) 看到這段影片是不是也超激動的!?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