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慧喬留言區變大型爭寵現場!韓韶禧狂告白 《黑暗榮耀》2惡女吃醋了

宋慧喬最近靠著復仇神劇《黑暗榮耀》人氣再度飆升,雖然還不確定有沒有第3季,但沒關係,她馬上又要投入新戲啦!自從她官宣將和韓韶禧合作《自白的代價》後,就一直被對方瘋狂表白,超級閃的互動竟然讓《黑暗榮耀》的這些惡女們都吃醋了!

圖片來源:宋慧喬、韓韶禧 IG

有「小宋慧喬」之稱的韓韶禧,根本可以說是姐姐的狂粉,只發出兩人的合照當然不夠,她還跑到宋慧喬的 IG 霸氣告白「你現在是我的了」,看見自己曾和宋慧喬在同個地方拍照,她還興奮直呼「我也有!我也有在這裡拍過照!!!!!!」釣出宋慧喬甜回「下次我們一起拍吧!!!!!!」雙女神的互動完全曖昧爆棚~讓戲還沒開播就話題十足!

圖片來源:宋慧喬、韓韶禧 IG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

不過韓韶禧的高調告白也讓某些人大吃醋了!宋慧喬21日在 IG 曬出一系列美照,除了韓韶禧送上一顆紅色愛心之外,《黑暗榮耀》的惡女們林智妍和金赫拉也都來了,其中金赫拉更是一口氣發了22個愛心,直接在留言區爭寵起來,粉絲看了全都笑翻表示「這什麼大型爭寵現場」、「這幾個女的在比手速快嗎?」、「果然大家都愛喬妹呢!」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ng hyekyo(@kyo1122)分享的貼文

其實在某次的採訪中,金赫拉就曾透露自己是宋慧喬的粉絲,當初在《黑暗榮耀》中和宋慧喬對戲時,都會被美到忍不住嘴角上揚,因此被導演訓說「你不要太愛同垠了,應該要更狠一點!」XD 只能說我們喬妹的魅力真的是無人能敵啊!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劇照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