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BLACKPINK JISOO 已破 SOLO 女藝人專輯預購紀錄,並有望突破百萬

照片來源:BLACKPINK FB

BLACKPINK JISOO 已破 SOLO 女藝人專輯預購紀錄,並有望突破百萬。

20日,JISOO 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透露6日開始的 JISOO 首張個人專輯《ME》預購量已突破95萬張,是 SOLO 女藝人中最高的預購紀錄。

《ME》在預售開始兩天就達51萬張,一周就突破84萬張。特別的是不僅是韓國內,北美、歐洲、日本與東南亞等的訂單也都蜂擁而至。

YG Ent. 表示:「距離專輯發行還有11天,值得期待 JISOO 會獲得『百萬銷量 K-POP SOLO 女藝人』的頭銜。」

如果 JISOO 的《ME》銷量突破百萬張,將會是繼徐太志和孩子們、EXO 伯賢與 BTS Jin 之後、歷史上第四位擁有百萬銷量的 SOLO 歌手。

恭喜 JISOO 獲得好成績,並預祝再突破新紀錄!

另外,JISOO 首張個人專輯《ME》將在31日下午發行,往下看最新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