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張赫眉毛被消失視覺超衝擊笑翻粉絲!將四度搭檔張娜拉上演最強CP

全新韓劇《特務家族》未演先轟動!由認識超過20年的最強CP組合張赫及張娜拉聯手主演,今(21)日官方釋出最新劇照,張赫眉毛竟消失,超級衝擊的視覺效果笑翻粉絲。

照片來源:tvN IG

《特務家族》描述國家情報院特工權道勳(張赫 飾)多年隱藏間諜身份,偽裝成平凡上班族,就連妻子姜宥拉(張娜拉 飾)也被矇在鼓裡,是一齣驚險死守家庭的爆笑喜劇,將於4月17日首播。

官方日前分享前篇預告片,爆笑劇情讓許多粉絲敲碗快點上映,沒想到,今天官方IG再度釋出最新劇照,張赫不計形象露出嚴肅表情,眉毛卻消失的模樣,引發粉絲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搞笑樣子太讓人期待」、「眉毛怎麼了?太讓人期待」、「我可以想像這部戲有多麼有趣」。

照片來源:Disney Plus TW Youtube

事實上,張赫搭檔張娜拉曾合作多部作品,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就掀起網友議論,這回是兩人第四次搭檔,也讓粉絲超級期待會擦出什麼樣的新火花。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