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ONSTA X 民赫想在4月4日入伍前做好事,準備拍賣與展覽,收益將會捐出

MONSTA X 民赫將在4月4日入伍,並準備一個讓粉絲們記憶深刻的活動。

民赫一直以來表達著對藝術的熱愛和關心,不僅透過繪畫和書法訂製服裝和道具,還親自主持了 NAVER NOW《Vogue Show》,每週用畫畫與嘉賓交流,直到了第二季。

16日,MONSTA X 在官方 YouTube 上傳了影片,民赫說:「入伍前,想和 MONBEBE (MONSTA X 粉絲名) 一起做點好事。這些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物品,如果喜歡我的人收到這些東西的話,會更加珍惜的。」民赫計劃將自己的珍藏品拍賣,並補充說:「分享珍貴物品的同時,捐出所有收益會更有意義。」

影片中,民赫在衣服、包包與畫等處親筆簽名。有他第一次畫的鯨魚圖、親自設計並刺在膝蓋上的鯨魚圖戒指、世界巡迴演出的訂製運動鞋、畫畫時的調色板等。

繼這善行之後,民赫準備的展覽將與街頭藝人 Doezny 和碳酸飲料品牌激浪 (Mountain Dew) 一起進行。Doezny 是透過街頭藝術作品用各種方式傳遞有關社會問題的訊息。民赫藉由這次合作,準備了很多包含 K-POP 和街頭文化的多種作品。

民赫與 MONBEBE 的拍賣活動已從昨天 (20日) 上午10時開始,到3月27日下午4時止在 BLACKLOT 網站上進行,另外,還會抽出113人,贈送民赫親自繪製的鯨魚照片卡;合作展覽《MONSTA X MINHUK & DOEZNY WITH MOUNTAIN DEW》則於22日和23日在首爾市聖水洞的 Project Rent 舉行。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