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張赫新戲《特務家族》驚見舞者Gabee!第一次挑戰演技便獲得全網好評

張赫及張娜拉新戲《特務家族》於17日開播,這是兩人時隔九年的「第四度合作」,熟悉的組合加上值得信賴的演技,讓觀眾們超期待!不僅如此,在第一集中觀眾們便驚見熟悉的身影,那就是《街頭女戰士》的LACHICA舞者Gabee!

圖片來源:tvN

Gabee在《特務家族》中飾演國情院裡的數學天才「馬英智」,是男主角「權道勳」(張赫 飾)的同事。在第一集中她驚喜登場,精湛的演技讓網友們一片讚賞,連在「老戲骨」張赫旁邊也毫不遜色!

圖片來源:tvN

Gabee有許多小表情的演技、清晰的咬字和明亮的聲音,讓觀眾們驚呼作為演員出道也很可以!

圖片來源:ENA

Gabee其實在去年便有客串給始源和李多熙主演的《凍死的戀愛》。在劇中她短短的片段卻讓人印象深刻,這次正式挑戰演技也讓粉絲們更期待以後是不是可以常常在韓劇裡看到Gabee的身影?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