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張娜拉首度公開婚後生活 甜膩到劉在錫直喊:受不了

去年6月張娜拉和小6歲的攝影導演在首爾 Bonelli Garden 舉辦了婚禮,只邀請家人、親友參加,「童顏女神」出嫁震驚韓國演藝圈。近日張娜拉登上由劉在錫主持的《劉QUIZ ON THE BLOCK》大聊婚後生活,從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見,為人妻的張娜拉談起老公相當害羞,更透露很滿意婚後生活。

圖片來源: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YT

劉在錫問到「新婚生活如何?」張娜拉害羞的說「很好」,張娜拉日前在社群上曬出和老公穿著一樣的帽T和帶著鴨舌帽,如同雙胞胎的模樣,畫面相當閃,被問到這件事情,她大讚老公很帥。張娜拉也透露不少和老公私下的甜膩互動,讓劉在錫直呼受不了,張娜拉也透露當初是她主動向老公告白,至於老公當初是怎麼回覆?預告中略帶玄機沒有公開。

圖片來源: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YT

張娜拉在去年6月在官方網站上傳題為《大家好!我是張娜拉》的文章,驚喜向粉絲們傳達結婚的消息:「我和比自己小6歲的朋友交往了兩年多後,彼此約定成為人生的伴侶。他有著美麗的微笑、誠實善良的心,最重要的是全身心投入到自己工作中的真誠姿態。我想打這份與帥氣的朋友共度人生的無比喜悅的心情坦率地傳達給大家。」對於婚禮也相當低調的她,鮮少在公開場合聊夫妻生活,這次罕見在《劉QUIZ ON THE BLOCK》公開,可說是相當吸睛。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