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ID 慧潾節目上否認和 MONSTA X 民赫關係,公司出面解釋

慧潾、民赫
慧潾、民赫 (圖片來源:zenithnews、首爾經濟)

EXID 慧潾 (24) 在音樂節目上表明和 MONSTA X 民赫 (24) 沒有在交往引起熱議。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近日雙雙回歸的 EXID 和 MONSTA X 今日 (10日) 皆出演了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在事前錄製現場 EXID 成員慧潾表示:「我和 MONSTA X 的民赫沒有在交往」,發言一出引起熱烈討論。

對此,EXID 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隨後出面回應:「慧潾和 MONSTA X 的民赫兩個人從以前就被傳過在交往的傳聞,今天 EXID 在《THE SHOW》事前錄製現場被粉絲詢問和民赫的戀愛說,慧潾擔心粉絲誤會才當場直接解釋」。

相關人員也解釋:「慧潾和民赫從以前就是朋友的關係,但是慧潾對傳言感到有些冤枉,所以才說了這些話」。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