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恭喜恭喜!SE7EN 與李多海在交往8年後,宣布將在5月結婚,來看看兩人的分享

照片來源:李多海 IG

恭喜!SE7EN 與李多海將在5月6日結婚!

SE7EN 與李多海是在2015年開始交往,並在2016年公開戀情;交往消息公開後,兩人都在採訪時透露滿滿的幸福感,SE7EN 曾說:「李多海對我來說是個令人感激的存在。(看完整報導請點我)」而李多海則說:「如果沒有和 SE7EN 交往會後悔一輩子。(看完整報導請點我)」讓人也感受到兩人的甜蜜。

照片來源:李多海 IG

就在昨天 (20日),他們分別透過各自的 IG 與大家分享他們將要結婚的消息。

SE7EN 手寫信:

大家好,我是 SE7EN。
2023年迎來了出道20週年。
如果沒有一直支持著我們的粉絲們的愛,這是不可能的。
真的非常感激又感謝。

今天想最先向大家傳達的,有個喜訊。

在過去8年裡,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總是用愛包容不足的我,和我的女友李多海,將在5月6日結婚。

今後作為一家之主和丈夫,我會以更加成熟的面貌,並帶著責任感生活下去。

再次向一直支持我們的粉絲們表達感謝。
我會再次以好的面貌與大家見面的!!!

謝謝。

照片來源:李多海 IG

李多海分享了幾張婚紗照,並寫下:

大家好~ 我是李多海。

戀愛8年的我們,也許不會太讓人驚訝,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害羞,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說,一個人苦惱了很久 ^^;;

即將到來的5月,我們約定從交往很久的戀人變成夫妻。雖然比較習慣男朋友這個詞,但這段時間一直守護在我身邊,給我帶來幸福,現在將成為我一生的伴侶♡ 做為好妻子,我會更加關懷,成為給予他巨大力量的存在。

如果能在大家的愛和祝福下結婚,對我們來說會是很大的喜悅🎀。

以後,我也會以演員和妻子的身分,以更漂亮更好的面貌回報大家的喜愛!!謝謝。

-李多海敬上-

照片來源:李多海 IG

恭喜 SE7EN 和李多海!!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