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民赫、Daisy、SUNWOO 出演的《我的數學青春期》6/26首播

《我的數學青春期》海報
圖片來源:tvN

MONSTA X 民赫、MOMOLAND Daisy、THE BOYZ SUNWOO…等出演全新綜藝節目《我的數學青春期 (나의 수학사춘기)》,將在6月26日首播。

tvN 新綜藝《我的數學青春期》是為了拯救那些因為數學而感到疲憊的人們所打造的新概念教育綜藝節目,由四位10代到40代不同年齡層出演,分別是朴智允、前足球選手李天秀、民赫、Daisy、SUNWOO,雖然他們皆因不同的原因成為「放數者 (放棄數學者)」,但再次感受到數學的重要性後展開了「數學挑戰記」。

朴智允由學生時代起就是「放數者」,但是害怕孩子會像自己一樣、決心克服,並出演節目,她表示:「《我的數學青春期》一開始就給了很多有用的提示,我也在學習很多能跟上孩子們課業的方法,(這些方法) 好到不能只有我知道。」李天秀則是為了成為「能教女兒數學功課的帥氣爸爸」決定出演,他說道:「我認為足球是概率,透過勝率,能將對手我們隊進行比較、分析,並透過選手不同位置的攻擊成功率來確認優缺點。也因為我做過很多概率的功課,所以我對『百分比』很有自信。」

至於三位偶像 ─ 民赫、Daisy、SUNWOO 也有著不同的原因。民赫先表示:「我沒有學數學已經超過十年,希望透過《我的數學青春期》來改善『覺得計算很可怕、困難』的想法。也想跟數學變得親近,最重要的是,我們的粉絲很多國、高中生,希望透過出演節目來告訴他們『還不晚,不要放棄數學』的訊息。」

Daisy 在學生時期學數學的時候,相對於投資的時間,並沒有在成績上獲得很好的成果,因此對實力抱有疑問;她希望透過出演節目驗證實力、成長為沒有缺點的人。在加拿大生活許久的她說道:「韓國與加拿大的數學教育有差別,如果說韓國是教你找出準確的答案,那加拿大就是教你『接近問題』的方法。」好奇心滿分、喜歡學習的 SUNWOO 表示:「我認為出演《我的數學青春期》是再次學習相對困難的數學的好機會。雖然人生沒有確定的答案,但數學有,我想這是它的魅力所在,我也想在數學方面擁有自信。」作為即將參與高考的高三生,SUNWOO 同時也希望能在節目中學習到對考試有幫助的知識。

《我的數學青春期》老師由車吉英數學老師出任,6月23日會先進行特別的數學演講,希望教大家真實生活中能活用的學習法來幫助大家脫離「放數者」行列。想參與的人直到20日為止都能透過《我的數學青春期》官方網站申請,而《我的數學青春期》將在6月26日晚上七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