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必須要聽!Super Junior 圭賢感性演唱《鬼怪計程車》OST

照片來源:《鬼怪計程車》OST MV 截圖

Super Junior 圭賢為電視劇《鬼怪計程車》演唱 OST。

genie TV 原創電視劇《鬼怪計程車》第三首 OST《What do you think (그대는 날 어떻게 생각해)》公開,由圭賢演唱。

《What do you think》是一首將劇中對智賢 (珉雅飾演) 無法觸及英敏 (尹燦榮飾演) 的內心深處又真實的歌曲,抒情的鋼琴聲和圭賢感性的表現相融合,可說是名品 OST。

照片來源:《鬼怪計程車》OST MV 截圖

公開的 MV 中以劇中場景為主,該曲講述整天擔心某人的幸福,抒情的鋼琴聲和圭賢感性的表現相融合,可說是名品 OST;《鬼怪計程車》是一部以實現鬼怪們最後願望的計程車司機為主軸而延伸的故事。

來看 MV 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