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Code Kunst進行「戒手機10小時挑戰」出現各種「戒斷症狀」引網友爆笑!

11日播出的《我獨自生活》中Code Kunst為了改善自己的「手機中毒」症狀,於是進行了「電子斷食」,想體驗一天沒有手機的生活!而歷經了10個小時的無手機挑戰後,除了找回童趣及喪失已久的生活能力後,Code Kunst竟然得來意想之外的心得,下滑一起來看看。

圖片來源:Youtube@MBCentertainment

Code Kunst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對手機非常依賴,就像許多現代人一樣手機不離身,因此決定對電子產品進行戒斷。影片中只見他拿出一個名為「禁欲箱」的透明盒子,這個盒子是發明給想要對某些物品進行戒斷時使用的智慧小工具,在設定的時間到達之前除非直接打破,否則無法取出物品。在幾番猶豫後,Code Kunst最終下定決心將手機及智能手錶鎖了進去,並設定10個小時,也表示在接下來的10個小時之間,看得到卻摸不到,完全無法使用手機!

圖片來源:Youtube@MBC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Youtube@MBCentertainment

放下手機後的Code Kunst第一個行程便是前往爺爺家。在沒有手機導航的情況下駕駛的他,花了整整3個小時才到達,再次領悟到了過去看著地圖前往目的地的父母們的偉大。而過程中在「禁欲箱」中手機上跳出的訊息通知也引發了人們的好奇心,Code Kunst為了確認訊息費盡心思,甚至試圖解體箱子,接著更出現各種「戒斷現象」,一會拿著蒼蠅拍笑著到處亂跑、一會萎靡不振的吹著薩克斯風,崩潰的模樣引起現場爆笑!

圖片來源:Youtube@MBCentertainment

到爺爺家後Code Kunst為了忘記對手機的依賴,拿著捕蜻蜓拍開始探索小區。他一邊玩捉蜻蜓和青蛙的遊戲,喚起了兒時的回憶。接著為了給爸爸準備晚餐,Code Kunst和爸爸乘坐公車到了超市,並找到了爸爸的母校。在學校中兩人一起拍照,Code Kunst還背起比自己重10公斤的爸爸,一起度過溫暖的時光。

在漫長的10小時後終於迎來解開箱子的時刻,Code Kunst激動的表達了見到智能手機的幸福感。他也發表了對「手機戒斷」的感想,說到「彷彿我的眼睛變成了鏡頭,大腦變成了相冊」。正當觀眾以為會得到「少用手機的重要性」時,他說道:「我會更加珍惜和愛智能手機的」展現了更加領悟到手機珍貴的反轉,引發了觀眾們的共鳴和笑聲。而這個挑戰也引發了網友們的討論,不知道後續會不會引起挑戰熱潮呢?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