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HAHA一家五口要上實境秀! 演藝圈最幸福的畫面來了

藝人HAHA與老婆星的感情有目共睹,夫妻倆經常節目中放閃,對於小孩的生活也非常注重,HAHA更多次在《Running Man》提到一家人的互動,現在一家五口確定出演《哈哈巴士》,消息一出,令粉絲超級期待。

照片來源:星IG

《哈哈巴士》是HAHA一家人的特別旅行節目,乘坐一輛老舊的鄉村公車走遍全國,而這也是全家人首次一起上實境節目。

照片來源:星IG

HAHA將變身為公車司機、星扮演服務的車掌小姐,三兄妹則展現各自的可愛的一面,不僅在韓國各地認識乘客,還有明星擔任嘉賓乘坐「哈哈巴士」。因此,充滿多樣性和樂趣的新綜藝節目備受期待,預計四月播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 dong hoon(@quanhaha79)分享的貼文

HAHA和星在2012年結婚,兩人感情甜蜜,育有三子,經常在節目或個人IG分享育兒心得,深受粉絲喜愛,這一次全家人將一同展現最幸福、有趣的一面給觀眾看,讓我們一起感受他們的魅力吧!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