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Code Kunst曝在軍隊時曾遭霸凌 理由超荒唐竟和耳朵有關?!

圖片來源:YT@인생84

創作饒舌歌手Code Kunst和Loco出演了旗安84的Youtube頻道《人生84》,三人邊小酌邊聊到了服兵役時的生活,沒想到Code Kunst透露到自己在軍隊時沒少挨揍,被打的理由甚至超荒唐,讓粉絲們聽了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YT@인생84
圖片來源:YT@인생84

旗安84和Loco皆是出身「義務員警」,Loco表示自己在覺得很痛苦的時後,多虧了旗安84的漫畫《老兵哥》排解了心情。曾遭受軍隊霸凌的旗安84問到:「當時也有(暴力)嗎?」,Loco表示:「我那時候沒有,跟漫畫裡的故事比起來,我算是很幸運了,也得到了力量,成為老隊員後也沒有打人。」

圖片來源:YT@인생84
圖片來源:YT@인생84

聽到談話的Code Kunst表示軍人完全是不一樣的故事。出身於陸軍第6步兵師的Code Kunst回憶到:「當時挨了很多打。挨打的理由總是讓人無法理解,因爲耳朵大而被打,還因爲播放Naul的《歸路》而被打。」(韓文中「歸」和「耳」是同一個字」)。超荒唐理由讓現場眾人苦笑出聲,韓國的軍隊霸凌真的很可怕呀......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