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上流戰爭》李智雅化身失憶女殺手!開播兩集又被封是「狗血劇女王」

照片來源:tvN IG

先前夯劇《上流戰爭》推出三季,被觀眾稱「最狗血劇本」,其中,女主角李智雅在第一季就「領便當」,更被觀眾大罵劇本亂寫,不料,李智雅最近出演《潘朵拉:偽造的樂園》,又在首集就被戲裡的姊姊陷害,再度獲得「狗血劇女王」稱號。

照片來源:tvN IG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講述洪泰拉(李智雅飾)擁有令人羨慕的完美生活,她嫁給有望成為下一任韓國總統的成功企業家表在賢(李相侖飾),育有一位可愛的女兒,不過,她卻在被陷害後失憶,為了奪回人生的控制權、保護家人,化身女殺手,報復一切的始作俑者。

照片來源:tvN IG
照片來源:tvN IG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一上線就掀起討論度,首集出現全新「腦神經智能貼片」,令人充滿好奇,首播收視4.8%,穩定出發;在第二集中,李智雅回憶起令人震驚的過去,為此感到困惑,對於自己的一生都被某人捏造和偽造的事實感到困惑,因精湛演技,全韓國收視也達5.707%。

由於《潘朵拉:偽造的樂園》是復仇劇,也讓許多網友聯想到《上流戰爭》,紛紛表示,「女王回來了」、「李智雅在兩部作品都好慘」、「新戲好漂亮,期待復仇」。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