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TS J-hope突坐觀眾席問話!一旁粉絲高興得手忙腳亂

朴載最近主持KBS的音樂節目「The Seasons: Jay Park's Drive」,並邀請BTS成員J-hope上節目玩,兩人在鏡頭前又聊又唱又跳,讓現場觀眾超級嗨,且J-hope突然坐到觀眾席的舉動,更讓一旁粉絲高興得手忙腳亂。

照片來源:KBS Kpop Youtube

朴載範在節目中,透過深度訪談和現場表演介紹各種流派的音樂人,這一次,邀請J-hope一起暢談各種音樂事,讓在場觀眾超興奮,而j-hope也表演多首歌曲,增加節目的豐富性。

照片來源:KBS Kpop Youtube

有趣的是,朴載範先坐到觀眾席主持,接著J-hope也跟著坐到觀眾席與粉絲互動,更轉頭向一旁的粉絲提問,逗得全場爆笑,也讓女粉絲高興得手忙腳亂,紅著臉狂拍手,被稱為「當晚最幸運的人」,令網友超級羨慕。

照片來源:KBS Kpop Youtube

此外,兩人也合作唱歌,還在現場進行一場舞蹈大戰,展現帥氣的一面,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據先前報導,J-hope日前已取消「延緩入營」,已著手準備入伍相關程序,將成為BTS第二位入伍的成員。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