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盧允瑞被親弟吐槽有「藝人病」 逼瘋池錫辰忍不住飆罵...C

南韓女演員盧允瑞因《浪漫速成班》爆紅,在劇中飾演活潑開朗的南海伊‧不僅是學霸、男學生們的暗戀對象,更是南行善和崔直說的戀愛推手,演活超有SENSE的角色讓她圈粉無數,下周她將登上韓粽《Running Man》和成員們一同展開「臭手速成班」。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在預告中當劉在錫問她:「妳和弟弟的關係如何?」盧允瑞則自曝昨天吵架了,「他說我有藝人病」,讓全場爆笑不已。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然而在《Running Man》預告中,大家因為要向兩位「臭手專家」劉在錫、池錫辰學習,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福不福遊戲」,盧允瑞又是落水、又是要從天而降,讓她頻喊「好可怕」。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身為MZ世代的盧允瑞也化身為老師,教導哥哥姐姐們玩起新遊戲,《Running Man》成員們頻頻失誤的樣子,也讓她忍不住糾正大喊,畫面中也可以看到池錫辰一度飆粗口,讓場面焦土化!另外該集節目也邀請了藝人朱宇宰作客,網友們也笑說,朱宇宰登上《RM》的次數,根本就是半固定嘉賓了吧?

究竟這集節目內容會多有趣呢,實在讓人太期待啦!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