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人氣女演員驚喜秀出與Jisoo合照!「頭貼頭超親密」粉絲驚訝:兩人竟然認識

演員盧允瑞因高顏值及實力派演技而成為新生代演員代表之一,不只以《浪漫速成班》中的自然演技拿下《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還受到許多廣告邀約,人氣不斷暴漲,日前還傳出有望加入人氣影集《殭屍校園2》的主角陣容,引發外界期待。而近日她受邀出席法國珠寶品牌 Cartier 的活動,竟驚喜曬出與 BLACKPINK Jisoo 的親密合影!

盧允瑞近日受邀出席品牌活動,以一頭黑長髮配上黑色長禮服現身,超強美貌火速吸引眾人視線,而她也大方秀出多張當天拍下的美照,沒想到到一看,竟然有與 Jisoo 的合影,還寫下「跟漂亮的姐姐」,而 Jisoo 也火速轉發,寫下「小美女」。

圖片來源:盧允瑞 IG、Jisoo IG

只見影片中,兩人都不約而同的穿著黑色禮服,佩帶品牌珠寶,盧允瑞拿著手機,頭親密的靠向 Jisoo,Jisoo 也親密的挽著盧允瑞的手,超美的兩人看起來就跟姊妹一樣,而她們驚喜合體也讓粉絲們都超驚訝,沒想到兩人竟然認識,而且看起來還很熟,希望之後可以看到兩位神顏的合作!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