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 WINNER 成員南太鉉酒駕,警方立案調查,網友:應嚴懲!

前 WINNER 成員南太鉉因酒駕被警方立案調查。

昨天 (8日),首爾是江南警察局宣布正在對南太鉉酒後駕駛進行調查。

根據警方說明,當天韓國時間凌晨3時20分左右,南太鉉將車停在路邊,他打開車門時撞到一台路過的計程車、計程車後照鏡破碎,儘管發生了事故,但隨後還行駛了約20公尺。

警方趕到事故現場時,發現南太鉉的血液酒精含量為0.114%,是達到吊銷駕照的程度。警方當場立即逮捕南太鉉,但因為他酒醉嚴重,所以讓他先回家,稍後再接受進一步訊問;在回家前,南太鉉還跟警方表示事發當時,他正在等待代駕司機的到來。

警方表示:「我們將會傳喚南太鉉回來調查事故的細節。」

照片來源:南太鉉 IG

而南太鉉近年一直捲入各種爭議中,從2019年被指控劈腿,去年8月被女友爆料吸毒,網友也對他這次酒駕消息紛紛表達「不是被控吸毒嗎?為什麼還四處遊蕩?」、「真的要對酒駕進行更嚴厲的懲罰,需要把他關起來」、「他應該也要接受毒品測試!」等不滿意見。

你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呢?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