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踏上坎城的還有她!出道1年盧允瑞竟驚喜曬出「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的合照」

今年第76屆坎城影展有不少南韓藝人出席,除了首次以演員出道,出演《偶像漩渦(The Idol)》的 Jennie、以 YSL 全球代言人身分出席的 Rosé,還有首次踏上坎城影展的準爸爸宋仲基等人,讓大家見識到了韓流在世界的影響力,除此之外,出道1年多的新人演員盧允瑞,竟也受邀出席,還曬出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等人的合照。

據韓媒報導,盧允瑞這次是受到開雲集團的邀請,出席「躍動她影(Women In Motion)」的頒獎典禮,盧允瑞連換兩套巴黎世家全黑禮服,配上俐落的髮型,看起來時尚又高雅,而她也在結束後上傳與多位藝人的合照,其中竟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及楊紫瓊等人,她用英文寫下「WOMAN IN MOTION,我非常感謝及榮幸能夠受邀參加可以體現開雲集團壯麗精神的精彩活動,以及有機會能與這麼棒的導演與演員在一起」。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超驚訝表示「我為妳感到驕傲❤️❤️」、「太厲害了!!」等,雖然盧允瑞這次不是踏上影展紅毯,但也是重要獎項之一,出道一年多就能參與世界級的坎城盛事,真的是太狂了啦~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