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青春月譚】朴炯植初見全少妮小劇場爆棚 甜喊兩人默契100分太閃了

圖片來源:愛爾達電視

由朴炯植、全少妮主演的懸疑古裝劇《青春月譚》,現正熱播中!在劇中一個是被下了神祕詛咒的王世子、一位是背負殺人汙名的天才少女,兩人聯手解開謎團互相救援,不只劇情越來越精彩,「最帥王世子」配上「最美初戀」的 CP 感更是爆棚,不過兩人對彼此的初印象竟是這種感覺!

圖片來源:愛爾達電視

《青春月譚》劇情進入最高潮,朴炯植、全少妮抽空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被問到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朴炯植先是回憶起當天全少妮穿著一身黑,覺得她很時尚、很知性,不過這也讓他開始擔心起對方會不會是個很冷漠的人,「如果找她聊天她只回我『喔』,那該怎麼辦?」整個小劇場大爆發 XD 不過在實際相處之後,才發現少妮是個不拘小節、溫暖,又充滿愛的朋友!全少妮則表示「從第一次見面時就覺得朴炯植是個說話方式很溫柔的人,所以我們很快就變熟了,而且這樣的態度到現在也沒有變」。

圖片來源:愛爾達電視
圖片來源:愛爾達電視

讓人有滿滿 CP 感的兩位,更放閃直說彼此在拍攝時的默契100分!朴炯植表示「只要一起對戲的時就會很開心,不知道少妮是不是也這樣覺得」,由於他在劇中飾演王世子,必須背負很多壓力,但是只要見到才怡(全少妮角色名),感覺就能喘一口氣,「雖然可能是受到角色影響,但其實在默契方面我非常依賴她」。全少妮也大讚「每次和李煥(朴炯植角色名)對戲時,總能讓我感到安心,他讓我確信我們可以一起拍出好作品」。

圖片來源:愛爾達電視
圖片來源:愛爾達電視

朴炯植甚至表示如果在現實中自己也受到詛咒,那他一定也會去找像才怡這樣可以一起克服難關的人物,看著兩位的好感情,完全太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啦!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