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又有偶像被指控霸凌?這次是《Peak Time》的他 製作組回應了

圖片來源:Peak Time 官方 IG

南韓選秀節目《Peak Time》播出後,討論度超高,許多出道時未能紅的實力派男團,以及爆紅之後因為經紀公司經營不慎,不幸解散的男團們都再度現身,讓許多老粉看到自己的偶像再度出現都紛紛淚崩,而近日卻有選手被傳出是霸凌加害者,震驚外界,而《Peak Time》製作組也出面回應。

圖片來源:Peak Time 官方 IG

這位被指控的參賽者是目前在節目中以重組團體24點活動的金賢在,爆料的網友 A 在論壇曬出畢業紀念冊證據,表示自己是金賢在國小到國中的同學,金賢在於國小低年級轉學到網友 A 的學校,到國中畢業為止,都被金賢在欺負,語言暴力、情緒操控(gaslighting),讓他受到非常大的心理傷害,還曾想過輕生。

網友 A 也透露自己到現在才爆料的原因「他的活動變少後,現在又再次出現在電視上,讓我開始覺得害怕」,並接著表示「請大家幫助我,讓他付出該有的代價」,爆料文上傳後,韓媒也火速向《Peak Time》製作組求證,而製作組回應「事實確認中」。

圖片來源:BLACK6IX 官方 FB

金賢在於2017年以6人男團 BLACK6IX 出道,當時以藝名 The-King 活動,2021年團體正式解散,2022年獨自參與《Peak Time》拚第二次機會,被分配到24點,與 B.A.P 文鐘業等人同團。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