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PEAK TIME》參賽者霸凌事件未落幕 提告匿名爆料者求償千萬

今年三月份前BLACK6IX成員金玄載(又譯:金賢在),因陷入校園霸凌爭議而退出選秀節目《Peak Time》,日前以散佈假消息以致於失去歌手夢想為由,向爆料者提起巨額訴訟。

圖片來源:金玄載IG、PEAK TIME官網

20日金玄載的法律事務所THE FIRM表示,上月14日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向在網路上發表有關金玄載校園霸凌文章的同學及其母親求償5億1000萬韓元(約1275萬台幣)。

金玄載在BLACK6IX解散後,為了重拾歌手夢而出演《Peak Time》選秀節目,當時有網友發表自己受到金玄載霸凌的爆料文章,隨著爭議越演越大,最終金玄載退出《Peak Tim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현재(@january14_2thousand)分享的貼文

該網友表示和金玄載是小學和國中同學,期間持續遭受金玄載的折磨,但金玄載全面否認指控,並表明了洗清冤屈的立場,在此次訴訟中提出其他同學、師長的證詞以及新安教育支援廳的調查結果等證據資料。

 

另外法律事務所THE FIRM也表示,金玄載因該不實消息,放棄了10年來一直籌備的歌手夢,正飽受嚴重的憂鬱症及社交恐懼症之苦,表明將對不實指控採取強硬措施。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