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虛擬偶像選秀節目《GIRL'S RE:VERSE》由最終5位獲勝選手以「FE:VERSE」出道

照片來源:GIRL'S RE:VERSE IG

虛擬偶像選秀節目《GIRL'S RE:VERSE》最終出道陣容公開!

《GIRL'S RE:VERSE》是一檔虛擬偶像選秀節目,由30名女團成員隱藏自己真實身分在虛擬世界中競爭出道。Boom、S.E.S. Baba、Aiki 與 EBS《Giant PengTV》中企鵝角色 Pengsoo 作為 MC,為選手提供支持和幫助。

昨天 (6日),《GIRL'S RE:VERSE》播出了最後一集,宣布最終公演的獲勝者與出道的五名成員。最後一場表演中,每位選手都得到一展身手的機會。此外,先前被淘汰的參賽者也回來表達對還在比賽的成員們的支持,讓觀眾對她們可愛的重逢感到感動。

《GIRL'S RE:VERSE》最終獲得出道機會的成員將以「FE:VERSE」發表新曲,「「FE:VERSE」」代表熱情的狂熱,她們目前正在準備出道 showcase。

而最終出道5位成員依序為 Muneo (무너,前 IZ*ONE 權恩妃)、Seoritae (서리태,A Pink 夏榮)、Keuang (크앙,宇宙少女 Luda)、Rien (리엔,前本月少女姬振)、Kimserena (김세레나,宇宙少女秀斌)。

讓我們一起期待 FE:VERSE 出道作品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