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才剛迎接出道四週年,BLACK6IX 合約到期宣布解散

縮圖 / BLACK6IX
圖片來源:BLACK6IX

才剛在4月7日迎接出道四週年的男團 BLACK6IX,因合約到期宣布解散。

由永瀨、泰永、鍾榮、齊基、Yey、The-King 組成,於2017年4月7日發行首張單曲《Please》出道的六人男團 BLACK6IX,幾天前才剛迎接出道四週年,卻傳出解散的消息,讓粉絲大為吃驚。

經紀公司  Black Hole Entertainment 16日在 BLACK6IX 官方 SNS 發表以韓語、日語和英語三種語言撰寫的公告,傳遞 BLACK6IX 因合約到期解散的消息。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Black Hole Entertainment

首先要感謝所有喜歡 BLACK6IX 的各位,並衷心感謝 BLACKPEARL (BLACK6IX 粉絲名)

我們與 BLACK6IX 成員們的專屬合約已經到期,而且所有正式的活動都已經結束

真心感謝大家對 BLACK6IX 的支持與喜愛

- Black Hole Entertainment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