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avi「造假健康診斷減免兵役」!檢方提出拘捕令遭駁回原因曝光

男團VIXX的成員Ravi去年10月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入伍,卻被爆出造假健康診斷減免兵役,引起軒然大波,對此,他今(6)日在接受調查時,終於坦承偽造醫療證明書。

照片來源:Ravi IG

根據韓媒《edaily》報導,Ravi在被傳出找非法兵役仲後,檢方提出拘捕令申請,不過,首爾南部地方法院在6日下午對Ravi進行審問時,他承認相關嫌疑,因此,法官表示,「嫌疑人承認嫌疑,判斷他並沒有逃亡或銷毀證據的疑慮」,決定駁回拘捕令申請。

照片來源:Ravi IG

法官也強調,雖然Ravi犯罪事項大,但仍以不拘留調查為原則,目前很難判定有拘留嫌疑人的必要,因此駁回拘捕令。

 

事實上,Ravi在演藝圈表現亮眼,除了歌手身分、也在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獲得大批觀眾喜愛,不料,在去年10月入伍後,卻被爆出找非法兵役仲介協助取得「癲癇病例」,讓粉絲不敢置信,形象瞬間跌落谷底。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