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avi造假病歷判處2年有期徒刑! 突發道歉文「不願脫累隊友」宣告退團

男團VIXX的成員Ravi去年10月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入伍,沒想到近期卻被踢爆找非法兵役仲介協助取得「癲癇病例」重創形象,11日首度現身法庭,最終判決結果為有期徒刑2年,他也在社群貼出全黑文道歉,宣告退團。

內文開頭Ravi說道「首先要跟所有因為我的失誤,而被傷害的人說聲抱歉」,他解釋道因自己是公司唯一能創造收益的藝人,也因為違約金問題,而迫切的需要延期兵役,面對最終選擇不好的的方式來處理,他也表示「在那絕望的狀態,我做了個愚蠢的選擇」。

文章最後他宣告「我決定退出隊伍,以免再有傷害發生。我衷心感謝所有陪伴我11年的成員,這不足以言語,抱歉。衷心希望不要再因為我,而對成員們的珍貴努力造成的傷害。」並承諾未來會成為更好的人,再度致歉大眾。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