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Alice兩成員健康亮紅單暫停活動!經紀公司宣布:改為5人組

照片來源:Alice IG

女團Alice是韓國7人組合偶像團體,團體風格主打「清新可愛的少女」,不過,現在傳出成員DO-A和娫媞因健康因素,將暫停團體活動,今後以五人組進行活動。

照片來源:Alice IG

今(6)日,IOK公司宣布,DO-A和娫媞最近因身體狀況不佳和健康因素到醫院檢查,醫務人員表示,兩位需要充分的休息,因此,經過開會慎重討論,我們決議暫停兩位的活動。

照片來源:Alice IG

IOK公司強調,藝人的健康一定排在第一位,有關DO-A和娫媞未來活動訊息,我們會另外公布,接下來將暫時以五人組的形式活動,突然的消息讓粉絲們擔心,我們深表歉意,接下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照片來源:Alice IG

Alice是2017年出道的7人女團,當時以「ELRIS」的身份出道,2021年12月轉入IOK公司,改名為「Alice」重新出發,並於去年10月發行首張單曲專輯《DANCE O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앨리스 (ALICE)(@iok_alice)分享的貼文

雖然暫時看不到DO-A和娫媞,但身體健康最重要,祝兩位早日康復,早點歸隊跟粉絲見面~

Kpopn 的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