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朱宇宰看到父親的手寫信落下男兒淚 直言:原來我還是個孩子

 

模特兒朱宇宰是最近受綜藝、電視節目喜愛的搶手藝人,2日在主持的《洪金銅錢》中,因父親的一封手寫信爆哭,更直言「看這封信後才發現我還是個孩子」。

照片來源:KBS Entertain Youtube

節目中,大家原本歡笑聊天,朱宇宰眼前卻出現一封信,令他感到錯愕,原來當天的節目重點是「閱讀粉絲來信」,而朱宇宰收到的信正是他的大粉絲「父親手寫的信」。

照片來源:KBS Entertain Youtube

製作單位表示,我們收到成員們第一名粉絲父母親筆寫的信,他們一直在大家背後默默地守護,這封信代表著別具意義的愛。對此,朱宇宰看完信紅著眼眶說,「我對這塊真的太弱,不能做這種事」,並忍不住掉下淚水。

照片來源:KBS Entertain Youtube

朱宇宰父親信中內容寫道,「與媽媽一起送你到首爾上大學,並把你一個人留在空蕩蕩的房間,讓我跟媽媽都都哭了,我很自豪在你在無依無靠的娛樂圈裡默默忍受10年,如今終於成功,但看到你因行程而無法按時吃飯,我的心很痛」。

 

朱宇宰說,「因為我在首爾讀大學跟工作,很少有機會回家鄉昌原,父親已經退休5年左右,我自然成為家裡重要的經濟成員、一家之主,這幾年來,我一直努力當好大人的角色,這是第一次收到父親的信,我突然感覺到我好像回到小時候,原來我還是一個孩子」。這番話,感動在場所有人。

照片來源:朱宇宰IG

事實上,朱宇宰雖然是模特兒出身,但不論在模特兒界、戲劇、綜藝都有傑出表現,更自創服裝品牌「SSRL」,以簡約休閒風格為主,深受年輕人喜愛。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