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又一檔南韓選秀即將播出!「SBS首檔女團節目」全球招募中

圖片來源:翻攝自 SBS NOW 官方 YouTube 截圖

南韓選秀節目正夯,現正播出的《Peak Time》、《Boys Planet》,都討論度超高,即將播出的《Fantasy Boys》也在播出前就掀起熱議,近日又傳出有一檔選秀節目正在籌備中,這次終於是女團。

縮圖 /《PEAK TIME》
圖片來源:《PEAK TIME》預告截圖
縮圖 /《Boys Planet 999》
圖片來源:《Boys Planet》預告截圖

SBS 宣布《Universe Ticket》預計在下半年播出,而這也是 SBS 製作的第一檔女團選秀,2日公開最新預告,預告中幾位女孩從猶豫到自信,以及最終出道的女團成員人數8,都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圖片來源:翻攝自 SBS NOW 官方 YouTube 截圖

《Universe Ticket》是繼《K-pop Star》、《LOUD》等大獲成功的選秀節目後,SBS 全新製作的首檔女團選秀,有著現有選秀中從未看過的差別化特別世界觀,邀請全世界夢想成為 K-POP 女團的女孩們。

圖片來源:翻攝自 SBS NOW 官方 YouTube 截圖

《Universe Ticket》計畫打造世界性的女團,因此不分國籍,只要在2011年出生的少女,個人練習生,無論有沒有經紀公司、是否曾出道都可以報名,報名期間從3月2日開始,道4月40日止,詳細資訊可在《Universe Ticket》官方網站觀看。

圖片來源:Lee Hi IG、李秀賢 IG

透過《Universe Ticket》最終選出的成員們,將會以新世代的世界巨星為目標活動,大眾也非常好奇,培養出 Lee Hi、AKMU 等實力派歌手的 SBS 將會培養出什麼樣的女團。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