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龍俊亨發新單曲《POST IT》,在 iTunes 排行獲得9個地區一位,來看看 MV

照片來源:BLACK MADE

龍俊亨昨天 (2日) 發行新單曲《POST IT (Feat. Sion)》,在 iTunes 排行獲得9個地區一位。

龍俊亨的新單曲《POST IT》收錄同名主打歌《POST IT》和《Til' the End》,共兩首歌曲,這兩首皆由龍俊亨親自製作,展現了他的音樂力量與個人色彩。

照片來源:BLACK MADE

同名主打歌《POST IT》是一首反覆的原聲吉他演奏和復古鼓聲十分突出的中等節奏歌曲;本以為會很特別,但最終輕易分離的各種面貌以「便利貼 (POST IT)」這一熟悉的素材展開,希望得到大家的共鳴。

該曲還請到德國《The Voice 10》最年輕的半決賽選手、備受矚目的 R&B 藝術家 Sion 跨刀演唱,提高完成度。收錄曲《Til' the End》則講述在充滿憎惡和謊言的世界裡,向喚醒愛情的人發送浪漫的小夜曲內容。

而今天,iTunes 表示龍俊亨單曲在哥倫比亞、智利、泰國、台灣、馬來西亞、越南、香港、新加坡和印尼等9個地區,獲得單曲榜首位,恭喜龍俊亨。

最後來看《POST IT》的 MV 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BLACK MAD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