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六成員推出全新旅遊實境秀!曾在當地開唱「一度造成網路癱瘓」

天團Super Junior 要去沙烏地阿拉伯玩啦!將與沙烏地阿拉伯觀光局合作,推出全新旅遊實境秀《神燈的騎士》,展開一段無法預料的奇幻旅程。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IG

SM娛樂公司今(1)日宣佈,Super Junior成員利特、神童、銀赫、東海、厲旭、圭賢將出演旅遊實境秀《神燈的騎士》,旅遊國家為沙烏地阿拉伯,將在神秘的中東土地,出發尋找一盞能讓他們願望成真的神燈,而節目計劃由沙烏地阿拉伯觀光局贊助製作。

照片來源:SM娛樂

事實上,2019年,Super Junior曾在沙特阿拉伯舉辦演唱會,也成為第一組在當地開唱的亞洲歌手,當時還數度出現售票網站癱瘓的情況,由此可見,人氣非常火紅。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IG

對於節目計畫,SM娛樂公司表示,Super Junior是名副其實的「K-pop傳奇」,期待他們與擁有美妙自然和多元文化的沙特阿拉伯一起帶來獨特的樂趣,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可以身歷其境。

 

近年來,韓國藝人經常到訪全球各個國家拍攝實境節目,但中東國家還是首次,也讓粉絲十分期待,Super Junior會帶來什麼樣的「笑果」。

 

Kpopn 的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