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發行資訊

金賢重克服私生活爭議 以第三張正規專輯《MY SUN》回歸舞台

27日下午,金賢重在首爾清潭洞的藝術廳舉行了第三張正規專輯《MY SUN》新歌發表會,這是金賢重時隔12年再次於媒體面前公開露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M HYUNJOONG(@hyunjoong860606)分享的貼文

金賢重於2005年以SS501團體出道後,便一直以歌手兼演員的身份活動,2009年演出電視劇《花樣男子》尹智厚一角後知名度大增,便以solo歌手身份展開演藝活動,更有著「亞洲王子」的稱號,但卻在演藝事業日漸高漲時,2014年發生的前女友施暴事件、親子鑒定等私生活爭議,不得不中斷活動。

而在長達6年的民事以及刑事官司中,最終獲得勝訴判決,司法還以清白後重新開始演藝活動,去年也無預警的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生子,在歷經低谷後,目前事業以及家庭重回正軌。

圖片來源:starnews

在正式舉行新歌發表會前,為讓媒體攝影登上舞台的金賢重相當激動的向在場韓媒問候,他說:「好久沒有站在媒體面前,雖然氣溫是12度,但是在如此寒冷的天氣中還是有很多人前來觀看,非常感謝!也感謝大家對於第三張正規專輯《MY SUN》的關心。」

圖片來源:melon

《MY SUN》是以世界上第一個到達月球之一的麥可·柯林斯(Michael Collins)太空員,以駕駛太空船身處月球背面的麥可·柯林斯人生為主題的專輯,並以金賢重獨特的視角詮釋了他回到地球後感受到的珍貴故事,金賢重全程參與了此張專輯的製作,還擔任了製作人。

主打歌《MY SUN》中表達了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家人、朋友以及粉絲的感悟,也在這次新曲中整理了這段時間走過的漫長一頁,蘊含了重新開始的意義。

以新專輯回歸的金賢重將於3月4日首爾廣津區YES24 LIVE HALL舉行新專輯紀念演唱會,與國內外粉絲見面。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