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賢重為失去意識的廚師進行急救,公司:這是應該做的事

金賢重
圖片來源:OSEN

金賢重最近在濟州島為一位失去意識的廚師進行急救,經紀公司表示:「這是應該做的事。」。

根據 KBS 的報導,某位男性在24日於濟州島一間日本餐廳中,確認失去意識暈倒的主廚狀態後,為身體變得僵硬的主廚按摩,進行急救措施直到急救車來到,救回他的性命,而餐廳職員們表示,該男性正是金賢重,當時他與朋友們吃完飯後,正在等待代理駕駛,卻突然聽到有職員求救的叫聲,立刻回到餐廳裡幫忙,確認主廚狀態後支揮著進行急救。

金賢重的善行稍晚才透過報導被大眾知曉,引起大眾的關注,而金賢重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這只是件應該要做的事。」,雖然他是這樣說,但看到失去意識的人,能即時進行急救並不是件容易的事,這次意外的善行,也讓大家知道他的近況。

另外,金賢重去年結束世界巡迴後,最近正努力為十月舉行的線上演唱會做準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