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炯植這個古裝造型刷新帥天花板!爆料 《計程車2》的她私下呆萌樣貌

熱播話題韓劇《青春月譚》由朴炯植、全少妮、表藝珍、李太善和尹鍾碩主演,是懸疑愛情故事,首次挑戰王世子角色的朴炯植,因帥氣的古裝扮相引發粉絲狂讚「根本天生王室代言人」。

照片來源:愛爾達電視 提供

女主角全少妮有「最美初戀」稱號,戲裡武術、騎馬樣樣來,她認為「我們這部戲算是buffet,幾乎所有類型都包含在內,與朴炯植實際相處後,覺得他就跟大家說的一樣,非常開朗」。

照片來源:愛爾達電視 提供

最近於《模範計程車2》中有亮眼表現的表藝珍,對於《青春月譚》「佳藍」一角,她指出,「看到劇本就覺得佳藍是個帥氣、講義氣角色,而且可以在很棒的拍攝環境裡盡情發揮,覺非常幸福」。

照片來源:愛爾達電視 提供

朴炯植則透露,「我一直有收看表藝珍演出的相關作品,這次聽到要合作,內心充滿期待,加上我們年紀差不多,很快就打成一片,也會互相開玩笑,她個性很隨和,但也有呆萌的一面」。

 

《青春月譚》目前劇情已逐漸走向最高潮,朴炯植掛保證,「在解開謎題的過程,我整個人都投入其中,也非常好奇下一集的內容,希望觀眾能跟我一樣,無法自拔的追這部劇」。

照片來源:愛爾達電視 提供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