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網票選東方神起《Mirotic》killing part!發現「這件事」超衝擊!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日前韓網才投票選東方神起代表歌曲,吸引許多仙后的熱烈回應,近日又有人票選東方神起代表曲之一《Mirotic》的 killing part,這位網友表示之前看過關於《Mirotic》killing part 的投票,竟發現到一個反轉事實。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咚噠、咚噠、咚噠、咚噠,喔~開始是甜蜜的...」這句歌詞獲得壓倒性的50%得票率,版主表示己也是想著這句進來,所以覺得合理,但竟看到有網友回應「英雄在中除了即興發揮外,整首歌只有這句歌詞,但唱得超好」,讓版主超震驚「什麼?!英雄在中只有唱那 part,怎麼看起來像唱了27464個 part 一樣...?」

不少網友也覺得非常驚訝「哇,我聽了超多次,竟然只有那個 part...也唱得太好」、「不要騙我...我還以為一個 part 就佔了整首歌的30%...」、「哇嗚,完全不知道ㅋㅋㅋㅋ 存在感超強」、「大衝擊」等,才唱一句就這樣,這存在感真的超強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