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瑞鎮家》演員與偶像的差異?朴敘俊「這個動作」讓V超疑惑XD

《瑞鎮家》24日首播後收視率馬上飆破首都圈的10.338%,成功起跑,節目中成員們的互動,以及新實習生天團 BTS 成員 V 的加盟都是一大看點,播出前就討論度超高,25日有網友看完後,上傳到 theqoo 論壇,寫下「《瑞鎮家》專業演員與專業偶像的差異」,引發爆笑。

照片來源:tvN IG

影片中,身為演員的朴敘俊正在煮泡麵,並邊煮邊自言自語「我的話,會先放調味粉,因為聽說先放粉的話燃點變高,煮得會比較快」,偶像 V 在一旁觀看,突然聽到朴敘俊開始講話後,到處東看西看,尋找攝影機「你在看哪裡說話?」朴敘俊神回「…我在對泡麵說話」,V 酷回「喔」。

不只如此,還有網友上傳鄭裕美與朴敘俊一早去V的房間跟他說今天要統一穿米色褲子,V 表示自己米色褲子是有毛的,所以穿了黑色出來,被李瑞鎮看到後,直接將他返回,朴敘俊出面處置,結果 V 在32度高溫穿了有毛的褲子,好像本來是長褲,直接被剪成短褲(笑)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許多粉絲看到後都被幾人的互動笑翻,不過 V 還真的找攝影機找了很久,朴敘俊一句話就讓弟弟理解,不愧是真實友情的超強默契(?!),大熱天穿毛褲只能說 V 這次打工真的是極限職業啊(笑),一週一集也太難熬,可以敲碗一次播出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