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NCT DREAM 香港演唱會確定加開一場!3月2日售票!

照片來源:寰亞娛樂

NCT DREAM 的香港首次單獨演唱會門票開賣後快速售完,決定加開一場。

NCT 子團之一 NCT DREAM 正在舉行《NCT DREAM TOUR 'THE DREAM SHOW2:In A DREAM'》世界巡迴演唱會,他們三月首次單獨在香港開唱的消息一公開,就引起 NCTzen (粉絲名) 的熱烈關注,門票在開售後迅速被搶購一空,證明了七名成員的高人氣 !

為此主辦單位寰亞娛樂在與演出企劃公司協商後,決定在3月24日 (星期五) 晚上8點加開一場,門票將於3月2日上午10點透過快達票售票網公開發售。

照片來源:寰亞娛樂

最近 NCT DREAM 發行首張日文單曲《Best Friend Ever》於日本正式出道,單曲一推出即陪上日本 Oricon 單曲日 榜榜首,而 MV 點擊率至今已累積500多萬,讓大家感受到他們在海外的高人氣。

另外,NCT DREAM 將在3月24、25日舉行香港場演唱會,之後會陸續前往英國、法國、德國、美國、菲律賓、澳門...等地開唱。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