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NCT DREAM 確定3月25日香港開唱!

照片來源:香港寰亞娛樂

NCT DREAM 將在3月25日於香港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

繼 Super Junior 後,香港寰亞娛樂宣佈師弟團 NCT 的子團之一 NCT DREAM,確定在3月25日於香港亞洲博覽館 Arena 舉行《NCT DREAM TOUR 'THE DREAM SHOW2:In A DREAM' in HONG KONG》演唱會,而這將會是疫情之後香港首次有設置搖滾區的演唱會,相信這讓 NCTzen (粉絲名)更感期待!

這是 NCT DREAM 出道以的第二次巡迴演唱會,繼首爾場後,他們陸續在名古屋、橫濱、福岡等地開唱,而即將在2月8日發行首張日文單曲於日本正式出道的他們,二月甚至會首度在大阪京瓷巨蛋開唱,加上他們去年12月發行的冬日特別迷你專輯《CANDY》後席捲各大音源排行榜、唱片榜與音樂節目的第一位,專輯銷量更是突破200萬張,證明了他們在韓國與海外各地的高人氣,也令人更期待一睹他們七人的風采。

以下是演唱會售票資訊:

《NCT DREAM TOUR 'THE DREAM SHOW2:In A DREAM'in HONG KONG》

  • 演出時間:2023年3月25日 (六) 19:00
  • 演出地點: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 票價:$1680(搖滾區、坐位) ︳$1380(坐位) ︳$980(坐位)
  • 售票系統:快達票
  • 售票時間:
    • 東亞信用卡優先訂票:2023年2月8日 (三) 10:00-2月10日 (四) 23:59
    • 快達票公開發售:2023年2月13日 (一) 11:00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