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媒爆金宇彬傳今年娶申敏兒!突留長髮變壞壞男造型曝光

好久不見的金宇彬在去年Netflix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結束後,就沒有新的作品,想看到他只能透過社群帳號,24日他突然在 Instagram 上曬出一系列長髮造型的照片,散發傲人的貴公子氣息,吸引粉絲討論!

照片來源:金宇彬IG

大家對金宇彬的印象大多是短髮造型,不過,他最近拍攝新形象照,頂著一頭半微捲的及肩長髮,宛如漫畫裡的高傲男主角,散發壞壞氣息,差點把粉絲電暈。

照片來源:金宇彬IG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金宇彬充滿魅力的眼神,站在鏡頭前擁有超強烈魅力感,一下子吸引大家的目光,而照片曝光後,一堆粉絲在留言區表示「這長髮太完美了」、「綁起來有點壞我好愛!」、「宇彬真的太有男人味了」、「歐爸也太適合長髮了」。

此外,近日有南韓媒體爆料,金宇彬和女友申敏兒非常可能在今年結婚,因為男方曾經透露想在35歲結婚,正好今年剛好35歲,且兩人已經愛情長跑8年,申敏兒也陪伴金宇彬抗鼻咽癌,被外界稱「患難見真情」,讓粉絲都很期待能修成正果。

照片來源:申敏兒IG、金宇彬IG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