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NCT DREAM 將舉辦出道以來的首次單獨演唱會!

NCT DREAM《THE DREAM SHOW》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11月16日至17日,NCT DREAM 將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出道以來的首次單獨演唱會《The Dream Show》!

出道至今,NCT DREAM 已經發行《Chewing Gum》、《My First and Last》、《We Young》... 等多首歌曲,展現許多不同面貌,粉絲們看到消息後也紛紛表示非常期待演唱會的到來!演唱會門票將於10月8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起開放給後援會會員購買,並於10月14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正式開賣。

另外,NCT DREAM 第三張迷你專輯《We Boom》在七月發行後旋即登上 iTunes、QQ音樂、告示牌... 等排行榜,更是首組連兩年登上告示牌「21歲以下21位新秀榜 (21 Under 21)」名單的亞洲藝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