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節目新聞

「大小宋慧喬」將合體飆戲!宋慧喬、韓韶禧《自白的代價》演繹驚悚殺人題材

宋慧喬、韓韶禧兩大韓國女神將攜手出演驚悚懸疑劇《自白的代價》。該劇將由《韓汝凜的回憶》、《18歲的瞬間》、《怪物》的沈娜妍導演執導,沈娜妍幹練、感性的風格獲得許多好評,三位女強人的合作非常值得期待。

圖片來源:IG@kyo1122

《自白的代價》講述的是圍繞殺人事件兩位女性血色年代的故事。宋慧喬在電視劇中飾演美術教師「安允秀」。劇中安允秀夢想著過平凡的幸福人生,卻被捲入意想不到的事件中,徹底改變生活。 宋慧喬以會挑劇本著稱,以《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風靡亞洲,次次締造高收視。這次更憑藉著《黑暗榮耀》大大收穫了熱度,還看到了喬妹演技的「再昇華」!

圖片來源:IG@xeesoxee

韓韶禧將飾演身份不明的神祕女人「毛恩」。毛恩擁有反社會人格傾向,是讓所有人都害怕的人物,但唯獨對宋慧喬飾演的「安允秀」伸出了手,為她獻上新的世界。兩個角色之間將有什麼羈絆、女神們的化學反應也會是觀眾的看點之一!韓韶禧在《夫婦的世界中》展現出歇斯底里的「瘋女人演技」,這次的「反社會人格」將如何呈現,讓粉絲十分期待!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