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瑞鎮家》去出差慘變職員抱怨大會! 金泰亨竟是「遊戲黑洞」崔宇植一句話K.O全場

由李瑞鎮帶領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金泰亨經營的真人秀《瑞鎮家》,即將在韓國播出,近日他們登上同由羅PD打造的網路節目《出差十五夜》,超爆笑的預告終於搶先釋出啦!

在預告中可以看到職員們大暴走,公開抱怨社長李瑞鎮,金泰亨先是說:「這個不知道會不會播出」,接著鄭有美接著表示:「現在不說,也許就沒機會說了」,崔宇植更說道社長為了營收無條件鞭策,甚至朴敘俊透露他們還建立了工會,似乎面臨著勞資關係決裂,畫面更畫出一條社長和職員的「分界線」可以說是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 YT

然而在經典的遊戲環節中,李瑞鎮成為誤答第一名,緊追在後的竟然是金泰亨,陷入羅PD瘋狂「叮!」的地獄中,「你真的只是很喜歡遊戲而已啊」讓崔宇植忍不住在旁吐槽,究竟《瑞鎮家》會不會順利的完成遊戲呢?實在太期待正片!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