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劇新女神全道嬿50歲演30歲吸睛!意外掀起網民正反聲浪

韓劇《浪漫速成班》堪稱今年黑馬,從第一集的低收視到翻三倍高,創自身收視高紀錄,打敗眾多韓劇,讓戲迷注意到劇中的男主角鄭敬淏及女主角全道嬿,尤其,全道嬿的造型更是引發討論。

 

最近韓國網站82cook有一篇以「全道嬿的造型真的好看嗎?」為主題的文章,原PO提到,我是《浪漫速成班》的鐵粉,但是對於全道嬿的造型覺得俗氣又平凡,這樣說她漂亮的話,是我落伍了嗎?

照片來源:tvN IG

文章一出吸引許多女性網友回覆,大多數網友都認為「全道嬿50歲卻詮釋30多歲太勉強」、「她本來就不是很會穿衣服的演員」、「戲裡的她瀏海超奇怪」、「她為了看起來可愛很努力,但是很土」、「造型、髮妝太俗氣」。

照片來源:tvN IG

不過也有支持全道嬿的網友表示「多虧她的努力演出,戲才不無聊」、「完全看不出50歲了,很漂亮」、「復古和可愛的概念,很喜歡她」。

照片來源:tvN IG

不論網友的意見好壞與否,全道嬿因《浪漫速成班》人氣飆升,是不變的事實,期待她後續與鄭敬淏戲裡的發展!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