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在石捐款1億韓元!為土耳其、敘利亞地震災後重建

國民MC劉在石不僅在圈內是被敬重的前輩,在社會上也是非常值得學習的人!他長年捐款給獨居長者、弱勢婦女群體等,致力於回饋社會。

這次希望橋國家救災協會(Hope Bridge Korea Disaster Relief Association) 表示,劉在石捐贈了1億韓元來幫助土耳其、敘利亞地震受災居民!此筆款項將用於購買醫藥品、糧食、服裝等救援物資和幫助重建當地災區。

截至15日土耳其、敘利亞7.8級大地震的死亡人數已超過4.1萬人。希望橋事務總長金正喜也表示:「為了那些失去家人和家園而陷入失意的人們,我們將盡快向當地運送救援物資。」

每當發生災難時,我們總是能聽到劉在石為受害災民捐款的消息。據悉,劉在石累計捐款金額高達30億韓元以上,且持續在捐款,不愧是「捐贈天使」劉大神!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