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媒曝朴敏英「遭檢方傳喚」 被捲入前男友非法獲利案件

演員朴敏英的富豪前男友姜宗賢,去年被爆出有涉嫌詐欺、炒股、不當交易、無資本併購、連鎖空頭公司出資等黑歷史,震驚外界,而朴敏英方在第一時間宣布已與對方分手,火速切割,但沒想到14日韓媒竟爆出她因前男友的案件,遭檢方傳喚調查。

圖片來源:朴敏英 IG

據韓媒《SBS 8 News》報導,朴敏英前男友姜宗賢是加密貨幣交易所「Bithumb」的實際所有人,據了解,姜宗賢涉嫌炒股、貪汙等,獲取不當收益,在 Bithumb 相關公司發行的可轉換債券的匿名交易中,用了朴敏英的名字,並在其中賺取了韓幣數億元的差額。

圖片來源:朴敏英 IG

據報導指出,13日檢方傳喚朴敏英以參考人身分出席,是為了釐清她是否參與其中,而朴敏英方則全面否認,目前姜宗賢已被下令禁止出境,與姜宗賢有關的重要人物都已經被拘留,檢方目前正在討論是否也限制朴敏英出境。

圖片來源:朴敏英 IG

據了解,在當時緋聞曝光時,朴敏英的親姊姊被爆出是 KOSPI 上市公司 INBIOGEN 的社外理事,最大股東則是姜宗賢的親妹妹姜智妍,而 INBIOGEN 也是被懷疑是姜宗賢在背後擁有實權的公司之一。

圖片來源:朴敏英 IG

然而,朴敏英經紀公司在宣布兩人已經分手時,強調朴敏英絕對沒有獲得男方的金錢援助,姊姊也已辭去了 INBIOGEN 的社外理事,全面切割與姜宗賢的關係,這次檢方調查消息曝光後,韓媒致電給朴敏英經紀公司詢問,目前尚未有任何回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