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演唱會

SUGA將展開個人巡迴演唱會 眾所期盼「Agust D」回來了!

風靡全球的韓國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軍9年創造了各項難以超越的紀錄,更獲頒韓國「未來世代與文化的總統特別大使」任命狀,將韓國文化以及K-POP韓流更進一步推向全世界。

圖片來源:bts official facebook
圖片來源:bts official facebook
圖片來源:bts official facebook

而先前BTS成員陸續進行個人活動,包括去年7月發行個人專輯《jack in the box》的J-HOPE在宣傳期間登上美國芝加哥 Lollapalooza 音樂節大舞台;去年12月為了紀念首張個人專輯《Indigo》的隊長RM,在首爾舉行了200名觀眾的小型演唱會;而目前正在服兵役的Jin在去年10月飛往阿根廷擔任ColdPlay酷玩樂團的特別嘉賓,演唱了合作單曲《The Astronut》;柾國則在去年11月擔任「2022卡達世界盃世足賽」開場嘉賓,演唱了世界盃主題曲《dreamer》;泰亨出演的實境綜藝節目《瑞鎮家》也即將在本月24日於tvn首播;智旻則在日前透過直播預告正在準備個人專輯。

圖片來源:翻攝weverse

本月14日與粉絲進行情人節直播的成員SUGA在直播尾聲突然說道:「現在幾點了?公告出來了吧?」此話一出讓全球粉絲又驚又喜,原來所屬經紀公司BIGHIT MUSIC在韓國時間零時(台灣時間晚間11點)無預警公告了SUGA個人巡迴演唱會消息,SUGA不改swag風格,在直播間向粉絲喊話:「我們就在那天見面吧!知道了嗎?」大批粉絲刷爆留言區,引頸期待演唱會的到來。

圖片來源:weverse

從發佈公告得知SUGA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將自4月26日起從歐美地區開跑,亞洲地區5月底至6月下旬則在印尼雅加達、泰國曼谷、新加玻展開巡迴,首爾場則安排在6月,日本的詳細時間尚未公布,消息一出台灣粉絲紛紛敲碗,許願官方可以加開台灣場呀!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