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朴宰範到底有多愛這雙襪子XD 直接穿五年~華莎驚:它已經褪色了...

近日朴宰範作客華莎的音樂節目《華莎秀》,在節目中兩人不僅合唱了《GANADARA》還談到了粉絲間廣為流傳的朴宰範「褪色鳳梨襪」XD

圖片來源:Youtube@ tvN D ENT

粉絲發現不管朴宰範去哪裡,總是穿著「薄荷綠鳳梨襪」,去踢足球也穿、去朋友婚禮也穿、平時出門也穿,最近被拍到的鳳梨襪最後身影竟然已經從薄荷綠褪成灰色了!甚至因為太常穿起了毛球....讓不少粉絲笑瘋到底多喜歡這雙襪子?!然而鳳梨襪其實是好幾年前粉絲送的禮物,到現在都還在穿!搞笑的同時也感嘆朴會長真的有好好在使用粉絲送的禮物呢!

圖片來源:Youtube@ tvN D ENT

然而對這件事朴宰範可是覺得大冤枉XD,他表示:「其實只是拿到了就穿,但是真的很奇怪,穿鳳梨襪子的那天一定會被拍!大家的照片集結起來,感覺我像什麼瘋子一樣,每天都在穿這雙!」聽到這裡的華莎笑說當時看到社群還想:「哇!真的很喜歡這雙襪子啊...」後來看到屏幕照片更是直接笑瘋:「不是,薄荷綠到底怎麼(穿的)可以變成灰色?」

朴宰範冤枉的說:「如果一年就算了,五年集結了9張照片的程度,應該不算很常穿吧!!」極力解釋的朴會長真的很可愛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