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成均館緋聞》3人全出事連帶宋仲基也被點名?戲迷:無法再回頭看這部戲

經典韓劇《成均館緋聞》在2010年播出後,捧紅劇中四名演員朴有天、朴敏英、宋仲基和劉亞仁,沒想到,朴有天率先爆出吸毒醜聞,朴敏英也因富豪男友惹爭議,最近劉亞仁又被包抓非法用藥,而宋仲基也因此被捲入討論名單內,讓戲迷直呼「無法再回頭看這部戲」。

照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當年《成均館緋聞》開播就快速引起討論,劇中四位主角紛紛在「KBS演技大賞」拿下獎項,不料,朴有天2016年爆出性侵、2019年甚至陷入涉毒爭議,醜聞連環爆,形象瞬間墜落谷底,負面聲浪至今不斷。

照片來源:朴有天微博

微笑女神朴敏英則於去年9月爆出熱戀大4歲的富豪,好消息才傳出沒多久,卻被挖出該富豪有多項爭議黑歷史,涉嫌瀆職、貪污、詐騙等罪名,朴敏英只好火速切割。

宋仲基與宋慧喬因戲結緣走上紅地毯,卻在2019年離婚,且被踢爆快速結識新歡凱蒂,高調宣布結婚、即將當爸的消息,引發正反評論。

 

最近出事的劉亞仁過去曾拿下「青龍獎影帝」,卻被抓到非法用藥,接受調查限制出境,雖然結果尚未出爐,爆炸性消息也馬上成為韓網討論。

這次因劉亞仁關係,使得《成均館緋聞》意外再次受到關注,網友們也對於主演群的私生活爭議感到萬分遺憾!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